IMG_6879.jpg
3月份是Baola和財務大臣討禮物的好月份,但不幸的是~我們吵架了....
事件不可考...忘光光,但好加在我們和好的快!!
低下頭提出,我要一個禮物唷!!
 
Baola:可以送我印章嗎?
大臣:好哇~(沒考慮就說好,這feel很好....但我怕他想的太單純)
Baola:a~印章不是10元、20元的印章咧!
大臣:我也沒想你只會要10元、20元的.
Baola:哈~那就好!
 
於是3月30日這個好日子,帶著愉悅的心情...去【Tools to Liveby\禮拜文房具】報到!!
 
粗糙原始的清水牆,不做作的清新感....接著看↓
 
201303Tools to Liveby4.jpg
店家隱身在住宅區中,安靜的環境讓人無法想像這裡有一家這麼棒的文具店!!
我只能說真希望可以每週都來逛一次,補一下新貨!
就算只是逛逛、看看~都仿佛內心獲得充電般的正面能量!!
創辦人非常地用心在世界各國找尋有特色、歷史的文具。
當初在搜尋字根就是帶"台北必逛文具店"...去了果然沒後悔。
 
201303Tools to Liveby.jpg
看到這包裝紙,太讓我驚訝了...捷克國民筆品牌,竟然有出包裝紙!
要不是晚上的行程,我真的會帶走。
 
IMG_6879 (1).jpg 
假日小小的店裡,擠滿了人...排隊結帳是必然的。
在排隊時就可以靜下心欣賞"禮拜文房具"及看看排隊中的大家買了什麼。
快輪到自己結帳時都會被收銀機給吸住,禮拜文房具從收銀機到桌上的擺設都能讓人一直玩味觀賞!
 
IMG_6879 (2).jpg
最後買了二袋...謝謝財務大臣的慷慨!!
 
201303Tools to Liveby1.jpg
很克制地只買了3隻筆,很痛苦的...沒有買一盒!
選了最喜歡的綠、常用的黑、喜氣洋洋紅~
 
IMG_6890.jpg  
這一組diy印章可是Made in Taiwan唷!
不思考地...(((我要買!)))但我要買那一種規格咧?現場有排數和大小~最後拿多排大的組合!
 
201303Tools to Liveby2.jpg
這一組更厲害啦~有各種形狀的章,還沒回家就拆開來玩了!!
 
201303Tools to Liveby3.jpg   
第一次先運用在手工皂包裝,在組合印章時有點困難,在於要反著去拼字!!
頭好暈呀~
但我一定會愈用愈上手的~^^
 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TOOLS to LIVEBY / 禮拜文房具

簡介(資訊取於Facebook)

《 禮拜文房具 》發起人是 ADC STUDIO 的創辦人 Karen,本身是一位文具愛好者,平時收集許多歐、美、日 vintage 與當代的文具,是個標準的文具迷。

《禮拜文房具》團隊由五位成員所組成,因為都是來自或曾經是ADC STUDIO的平面設計師,所以大家對美感與理念有著一致的共識。

店內的商品選擇以歐洲、美國與日本的文具為主,較多是具有悠久歷史的品牌,而且在市場上長期販售,且經得起時間考驗的經典商品。⋯⋯

營業時間:星期二至星期六 中午12:00到晚上9:00\星期日 中午12:00到晚上7:00\星期一 公休

※店內有提供信用卡刷卡服務

地址:台北市大安區樂利路72巷15號, Taipei, Taiwan 10680

電話:02 2739 1080

Facebook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ToolsToLiveby/info?ref=ts

線上購物平台:http://buy.ezship.com.tw/street/fb_store_main.jsp?store_id=ezship_efap

arrow
arrow

    Bao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